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發生了一些事.......
不知該替他擔心還是煩惱?
只能尊重他的決定日後該怎麼走也會有我伴隨.....轉
變太大讓我真的一時無法接受,
為何在我眼中看起來~
一切的好都只是假象呢?
前後落差較人無法置信.......連想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都很難.....
鐵達尼這部電影最精采的部分不是男女主角生離死別的那一幕!
而是開場時一切的景象從老舊煥化華麗之後.......
你身邊熟悉的景物.........曾關心過你的人和周遭你不曾注意的.........
一切的過往頓時栩栩如生的展現在眼前....
一切的祝福再每個人們的眼底表露無疑....
不陌生!很熟悉!阻礙都是關心................
不存在的人全都在另一個世界裡迎接你的到來~
奢華殘忍的蛻變回布滿塵埃的現實中時........
一切的美好都不再屬於你....一切的過往都只是假像........
事過境遷之後回想當時的自己也不過如此而已....
電影裡時空抽回的畫面讓我百看不厭!
也許等到白髮蒼蒼的那天~
我也能滿載如此彌珍的回憶離開!
不要後悔自己所做過的和決定的.......
人生不就是一直再往前走嗎?就像我們耶誕節玩交換禮物的小遊戲一樣.............
遇到叉路就得強迫選擇其一才能獲得最後的獎品呀~~:D
過程永遠都是辛苦的...但也能讓你最難忘的!


不懂一場婚禮的舉行為何來賓總是比新人還要興奮,
也許新人也怯悅只是很難表達!因為要是櫻桃應該很難笑.......
婚姻對我來說是束縛也是不幸福.....
至少目前不想再提這檔事..........
親愛的.....................不要有輸贏....看的開就沒有參賽者!
對一個沒擔當的人來說...根本沒真正參與過你的人生!
還是那句老話.....不管最後你的決定是什麼!櫻桃是關心你的!
只是不知也不能適時的給你幫助和安慰.....希望你過的好...我永遠支持你!
不會只有讓你一個人跳下懸崖的............
什麼事都有可能再無意之間莫名的發生...
要隨時準備接受意外的戰鬥狀態!
免得事情發生的那一煞不知所措.............
有心理準備...發生時比期望小心裡就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