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天氣跟台北盼若兩個世界...
懶惰的櫻桃在這特別的節日沒有回家.......
反正下個禮拜要回去了嘛~~
下個禮拜沒回去....
下下個禮拜總會回去的吧.........
下下的禮拜沒回去....
總是有一天會回去的嘛........................
對啊!反正遲早會回去蓋麻急於一時呢?

於是傍晚電話接二連三到來>﹏<
第一通老爸打來問
老爸:聽妳妹說家沒網路喔?
櫻桃:嗯阿...沒裝.....
老爸:阿妳妹供立丟驚..叫偶要去幫你收驚哩....
櫻桃:ㄝ.....她才需要收驚勒...一"一|||


亂拉勒了一下下...........
隔沒半個小時..........爺爺打來了...⊙_⊙"
爺爺:阿妳知道今天是什麼節日嗎?
櫻桃:ㄝ...假日吧..
爺爺:瞎咪...........一o一~
櫻桃:母親節阿~~~
爺爺:那你怎麼沒有回來...
櫻桃:...回來?回去哪@@台北?
爺爺:回南投阿..............
櫻桃:ㄝ........阿都.........................


於是被訓了將近半個小時的話...............
我想我這輩子一定會被這種很ㄍ一ㄥ的個性害死吧!
許多事寧可放再心裡日夜反覆的轉著想著都不會願意說出口!
要我說出一個愛字太難了!
或許這輩子讓我說最多次"我愛你"的不是人而是貓吧..........
對一個不懂得愛是什麼的人來說這一句話真的一點也不值,
從我口中聽見更是難上加難!
呆坐再沙發猶豫了快兩個小時.....
終於願意拿起手機.........很沉重的按了號碼...........
似乎要我打這通電話很困難....
沒錯..是挺難的!
以往這節日都在幫別人家的媽媽過.....
當女兒的自己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電話響的好久...沒人接..........
感覺電話那頭兒好像...............看見是我打回家的來電顯示都沒人敢接似的..-_-"
亦或許是看見我終於願意打電話回家趕快叫媽媽來接吧.........


老媽:阿台北不是聽說有颱風要來...
櫻桃:跑掉了吧...只有下個小雨..那台中呢?
老媽:日頭赤豔豔啊...很熱...
櫻桃:細喔...很熱喔...(想到大太陽....月底就想溜了....>o<)
老媽:月底美國的伯父要回來呀...
櫻桃:我知道...爺爺有說....
老媽:聽妳妹說你要收驚喔?
櫻桃:她才要收驚辣....(
屎小孩.....到處跟人說你老姐中邪是怎樣...一.一)
老媽:美眉拿妳的毛衣叫拔拿去收驚哩..
櫻桃:我還有衣服在家裡喔?(哪來的衣服??)
老媽:美眉不知道哪裡翻來的........
櫻桃:是喔..
(心想:該不會是幫我買了一件衣服然後要寄給我的吧?ㄎㄎㄎ)

.....................................安靜了許久...................................

櫻桃:ㄡ...那沒事了.................
老媽:ㄡ....................................
老媽:再見阿.....
櫻桃:ㄡ...再見.........................


我還是沒辦法說出什麼祝福和愛之類的話(低落)
真的失去了就在也無法回到當時和樂的感覺,
當下的美好我曾用心去體會過,
再我曾經擁有的時候...........
是我自己放棄不要的!
和樂的沉重.............親情的有壓力...................
雖然眼前的這一切都是如此的和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