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連續假期奔到南投去...
櫻花開得沒想像中那樣的茂密!
心中難免有些遺憾~~


今兒個是意外啊!
因為學校老師打來說...
那個劉卡斯又因為貪玩,
上廁所來不及了~~
弄濕褲子不打緊,
還弄濕了衣服!
外加大號來不及.............
弄了整個都是
只好打電話請宏哥帶我回家收拾幾件衣服,
好帶去學校給他的心肝小寶被替換.........



這意外的一回家...
宏哥便興沖沖的說要去大尖山上走走,
剛好買了相機遙控器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可以測試的機會囉!
聽說汐止大尖山上就有盛開的櫻花,
我蓋麻千里迢迢跑到中部去看啊?
其實汐止住了這麼久,
少說有五年已上了~~
我還真不知原來我家附近有很多風光明媚的景點耶!



車才開上沒多久~
哇!
真的整片山有半片都是粉紅色的...
但是好像都已經開到極致了!
可能再過個幾天就會凋謝..........
好浪漫的粉色系喔!
除了櫻花還起了霧呢~~
本來想托下大外套來拍照的我,
頓時有點退縮了.......
因為!
溫度還蠻低的..
整個就是..好冷喲~~~~



有了腳架+遙控器+翻轉鏡頭的類單眼相機~
整個拍照就是完全不求人了...
只是跑太遠還看不太到螢幕呢!
跟宏哥兩人開始玩起無聊的123木頭人遊戲~~
然後這傢伙覺得遙控器挺好用,
便開始在那邊走幾步按一下,
往前走幾步又按個一下這樣.............
超無聊的啦他!


大尖山的美景....
我今天才見識到~
看來住家附近有個大寶藏等著我來挖呢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