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國泰醫院後面很隱密的一家店!
是在網路上搜尋到的~
光看網路照片就覺得這裡好華麗....
很有歐洲風格!
而且店內的擺飾全都是女主人多年珍藏一手打造出來的歐洲風格~
我想來這邊也可以感染一下~
雖然人不能到歐洲,
也能有身再在歐洲的FU...
雖說是"東區的下午茶"..
但距離喧囂的東區真的還有一大段距離!
若是我在這麼炎熱的天氣搭捷運到忠孝敦化再走過去..
真的會中暑的!
於是乎聰明伶俐的我~
想到可以到汐止國泰搭乘醫院的接駁車前往
一個小時發一班車...
我約的時間再11:30,
11:00搭車前往其實很快就到了~


但因為劉卡斯早起,
又要勞煩宏哥載我們去搭乘(外面實在太熱了),
我們提早搭10:00的接駁車前往~~
很快!
10:30左右我們就抵達台北國泰了!
但是~
光是找這家店吼!
整整繞了半個多小時........
一大一小撐著洋傘在大太陽下曝曬~
阿鳳的孤勾MAP也勾不出所以然!
乾脆打電話問店家怎麼走好了~
找到才發現我們一直在旁邊繞啊繞的!
因為這家店的招牌沒有很明顯..
我們下接駁車的地方再往前走就到了..
白白浪費了大半時間~
搞得大的小的全身汗流夾背..........



一進門就看見旁邊擺了一大~~~堆玻璃小飾品!
不外乎是餐盤,杯具組,玻璃糖果罐..........等等~
都是玻璃製品...
帶著小朋友前往的我心驚驚啊!
我們選最裡面的沙發坐位,
座位旁還有一瓶裝糖果的罐子..
劉卡斯看到糖果就一直吵著要吃..
那個是裝飾品(假的)啊!孩子.........


上圖綠色系的是午餐的美紐!
白色的是下午茶的美紐!



美紐的午餐主餐只有五種!
雖然樣是很少~
可是每一種都很精緻喲!
因為再等人還沒點餐~
大約看了一下目錄~
對烤餅(上圖右邊下面那張)還蠻有興趣的..
劉卡斯一直說他要點蔬菜堡(上獨右邊上面那張)..
可隔壁的一家人點完沒多久就上菜了~
就這樣眼睜睜看著隔壁桌的菜一道道上...
香味撲鼻而來啊!
心裡默默的想著:
OH..........
紅酒燉牛肉~~~好香啊!我等會要點這個..
烤雞腿.............哇嗚~~
烤鹹餅.....................歐買尬!
我好餓啊!
主角!妳趕快來啦!



約莫快12點...
主角姍姍來遲~
啊因為公車不好等...
幸好他一下車馬上就找到這家餐廳
馬上點了餐...


餐前麵包!
很特別的內餡兒......
第一次吃到麵包還想要加量的說~~



餐前濃湯!
算是蔬菜綜合濃湯吧!
整個好營養說....



我們倆都點了烤雞腿餐!
主餐內有烤鹹餅!
可是雞腿排餐內也有一片烤鹹餅喲~~
所以點雞腿是一次吃到兩種~
一舉兩得:)
鹹餅的口味是"蘑菇",
朋友點的是酪梨鹹餅...
整個就是很營養!(熱量很高
很好吃說~~


照片由上是"有夾起司的土司",
吐司吃起來很香Q!
有麻糬的FU.........
烤雞腿~
很嫩!小朋友很好食入!
然後是防癌抗氧化的花椰菜~
前面那片三角形就是烤鹹餅....
整盤幾乎都入了劉卡斯的肚子~



聚餐是為了提早幫小綿羊阿姨慶祝生日啦!
(其實是我自己貪嘴想吃飯

總覺得一年年這樣很快的過去~
我們也認識有五六年已上了.............
拍子合的自然就會再一起這樣!



餐廳內有一面很復古的牆壁~
上面是鏡子!
下面是壁爐...........
(當然不能生火)
好浪漫喔!
簡直就是已經再換想自己穿著雙層澎澎裙,
上半身是緊的要死的馬甲..
還帶了一定超級無敵誇張的蕾絲圓頂帽


(上圖)
可惡的傢伙!
別以為躲我後面臉就小!!!
謀啦!
全部都躲在我後面是怎樣?
老鷹抓小雞喲?



這餐廳的廁所也好美!
整白色系列~~~
很乾淨而且有香香的氣味.........



廁所內~~
我只拍上面喲!
因為下方就是馬桶XD


餐點大致上OK!
價位也很平實~
重點是這邊不用像忠孝東路那一區的店家,
不論好壞好吃或難吃,
每一家都要排隊..
然後人又多~
吃飯喝茶像打仗一樣....
氣氛也非常好!
只是我們這桌有個頑皮的小鬼頭~
似乎有吵雜了一些些啦!


餐後為了幫助消化~
一行人前往敦南誠品!
反正我也沒去過..
散步一下也不錯~



雖然我們只逛了地下幾層!
但再B2處我發現了好好吃的"門把"喲~~
之前在Faceboook上看到朋友拍過照片,
光看圖也不知好不好吃..
我也是第一次吃呢!


因為店家有試吃,
劉卡斯明明才剛吃飽又喊肚子餓...
看到旁邊試吃了一下驚為天人!
整盤給人家吃光光..
我買了兩個原味!
一口可以嗑掉一個呢!
一個將近60大洋啊!
想說初體驗就帶兩坨回家~
朋友說敦化南路/市民大道口也有一家~
這家麵包店叫"朋廚"喲?!
下次經過再試試看聽說也不錯吃的起司條^__^



我們在啃門把!
好粗好粗~~
另一種是肉桂口味~
但其實肉桂是有一種怪味道的........
我是可以接受啦!
就怕第一次品嚐的朋友不喜歡那種古怪的...
好貴喲!
一口吃...60摳
但真的很好食~~~~





。 
Cristina克里斯汀娜  。
營業電話:02-27081854
傳真號碼:02-27081862
營業時間:11:00~21:30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近國泰醫院後方)


店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27巷29弄15號 (看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