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收到京華城寄來的DM後,
劉卡斯每天都拿來看.......
看到那一本都變一疊紙了!
(也就是整本被拆散)
然後又是逢七月是劉卡斯的生日月........
每翻一回整個就是熱血沸騰~
也就是從六月中旬有DM開始的每一天,
劉卡斯一想到就開始喊"今天是我生日"...(囧)
怪了!
你生日要收禮物的應該是娘我吧?!
要不是四年前我痛得要死的把你擠出來~~
OOXX....



(大黃蜂)
原先是打算7/3(星期日)才要帶劉卡斯去京華城的..
因為我們的活動盡量都安排在週六,
就為了週日有變形金剛可以握手加上拍照留念,
所以才會想說~
那我們星期天來好了!
花了錢買玩具還可以跟人偶拍照......
一舉兩得啊~~



(科博文)
就在周六早上跟朋友小聚一番~
累趴趴的到家後!
原本想梳洗的.......
此時宏哥興致一來,
便問說要不要今天來去?
因為京華城的地段對我來說交通很不方便!
尤其這幾天太陽又這麼大!
雖然可以到SOGO復興那邊轉搭接駁車,
不過這樣一來一往對小朋友來說是挺折騰的...
想了想也好!
週末假日兩天都往外跑實在有點累人,
乾脆一天內完成算了!
週日還可以在家打掃跟喘息那麼一下下下下~~



(變行金鋼→大黃蜂車體)
一到京華城已經五點多了~
我們先行跳下車去拍照!
畢竟天色晚了什麼也拍不到啊!
就辛苦宏哥自行下樓去停車嚕...........
遠遠就看到兩尊龐然大物"大黃蜂"跟"科博文"的大型變行金鋼豎立在門外~
小朋友看到開心至極啊!
劉卡斯則是嘴巴開開的!
呆呆的望著這兩尊他看DM看了那麼多天的大型機器人..........
直到我這個媽說"啊你不是要拍照?"
他才趕快站到機器人前面擺出戰鬥的姿勢...



(變行金鋼→大黃蜂車體)
直到宏哥停好車來會和,
馬上就到B3去看車展!
這邊的車展也有漂亮姊姊喲~~
展場辣妹看見我再幫劉卡斯拍照,
還主動走過來跟劉卡斯一起拍呢!
看劉卡斯怪怪的表情~
這可是許多宅男夢寐以求的呢...........



(變行金鋼→科博文車體)
大多數參觀的人都比較愛跟大黃蜂拍照!
可奇怪~
電影內的英雄人物不是大黃蜂啊!
是科博文呢!
就因為他的車體是"貨車"嗎?
我倒是覺得科博文很炫!
除了車體後面還托一個"行李箱"..
(聽說是他的"飛型器"是吧?)
車體變身後貨櫃還可以當作戰鬥的裝備~
功能更強大不是嗎?



展場旁邊就圍了一個一個區塊再引誘小朋友!
很多小孩都在這裡留連忘返
因為機器人的玩具好多喲~
多到都拿不定主意要挑哪一個請爸爸媽媽買回家了
當然在出發來這邊之前就已經跟劉卡斯千交代萬交代!
"只能買一個!"
也就是只能帶一個回家!
看他週旋在玩具區的走道內.........
原本是摸到第一台就說要買(也太快決定了吧?!)
被我引導道旁邊...........
"我們去旁邊看看啊!旁邊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全部看過之後再來決定要哪一個嘛!"
哪有一看到就要買這回事?
跟娘不相信一見鍾情就有結果是一樣低...
多看多比較啊!
劉卡斯的小腦袋運轉了一下...
好像有點啟發!
就慢慢的把拿在手上的第一個玩具放回架上開始跟著我們繞~



其實我覺得再買"車"的話好像不太需要了!
因為劉卡斯的玩具車整個塞爆他的抽屜~
再弄一台車回家似乎沒什麼意思了..
所以這回想挑車子又可以變成機器人的...
但是變身過程又不能太複雜~
零件也不能太多!
重點是不要變身一次就搞壞這樣......
劉卡斯也很希望他的新車車可以是機器人!
在我們的挑選之下,
選了他抱在手上的這隻"大黃蜂"..
看他抱的多開心,多滿足啊....



買完的隔天~
劉卡斯又殺出那張京華城的DM來看..
其實是想找他買的是哪一仙!
然後又指著別仙告訴我"媽咪!這個沒有買到餒!"...

"我想要有遙控器的這台~"
因為當時我在打掃..
很直接的跟他說"那個是車車不能變機器人喲!"
沒想到他又指著旁邊的照片說"這邊有機器人啊!他可以變機器人~~"
此時我回頭看一下那張紙..
喵喵的!
還真的是一個遙控器加上一台機器人.......
唉!
不好騙啊他!
"那個是遙控機器人!不能變成車車喲~~"
劉卡斯便很失望的"喔"了一聲......
哈哈哈!
你不知一山還有一山高嘛?!
乾脆全都買回家算了嘛!卻...
這個拐不到媽咪~
又接著說"可是我沒有跟變形金剛握手拍照耶!"
嗯!
"因為變形金剛在那邊假扮車子嘛!尼有跟車子拍照吧?!"
劉卡斯抓抓頭想了想"有阿..."
那就對啦!
都有拍到啊!



父子倆開心的跟變行金鋼的立體海報合影....
劉卡斯迫不及待想奔回家打開他的生日禮物啦!!!


星期一剛好遇到幼稚園有玩具分享的時間,
我問了劉卡斯要不要帶新玩具去學校分享,
竟然回答我"不可以帶!玩具太大了!
你可以自己拿在手上啊!
"不行!會被大班的搶走!"..←噗....這才是重點吧..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