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起了個大早..........
十點多拼到這邊~
(新光三越信義A11館)
百貨公司竟然還沒開啦!
我已為假日十點半就開門了說..............................
還好陽光還不是很大!
只是沒什麼風................


等待開門的同時~
幸好劉卡斯喊要尿尿....
就再匆忙帶他到大門旁的喀喀腳準備尿瓶瓶的同時,
發現一堆人往二樓樓梯跑~
嘴裡還談論什麼抽號碼牌的事情~
馬上跟著帶著劉卡斯往二樓前進!
才發現已經一堆人抽到號碼排在候位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因為早場(11點)已經輪不到我了...
我的午茶伴也在等通知時間~
所以想先登記!
說十二點半等通知在前往!
於是先帶了劉卡斯去A8館看玩具XD
等待登記時正在玩手機的他~
後面窗內的座位全客滿....


劉卡斯的頭毛沒有抓小公雞喲!
是天氣太熱了~
剛剛在外面等排隊時汗流浹背,
弄濕了整顆頭...........(悶熱)



才剛走到A8又喊要尿尿
這是洗手間前面的牆壁~
不錯看所以拍了幾張...
很少女的一面牆兒!


就這樣晃到十二點左右,
慢慢的往蜜糖土司前進........
午茶伴也差不多相繼抵達~



姍姍進場後......
真的是OH~MY~GOD!
第一次來吃要排那麼久隊伍的店家><
太想吃甜食了我!
在這前一週我一直夢見自己在吃甜食~
前天跟昨天晚上還夢見我已經來吃了
不誇張.....
簡直就是如願了.......



黑栗草莓汁兒~
這杯果汁連湯帶料被劉卡斯喝光光!
真的有果肉喲!



現打奇異果汁兒~




我點的"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現在看照片還是覺得非常美味可口!
排在久都還能吃到我也甘願啊~~
尤其是上面那坨奶油



"瑞士巧克力蜜糖吐司"
上面還有一顆粉嫩的馬卡龍~
朋友就是衝著這顆馬卡龍點他的!
若不是她先點..
我可能也會點這個



"盛夏夜水果蜜糖吐司"...
有人說這個有點酒釀的味道~
話說.....
我也好愛酒釀啊!



今天餐廳服務生的服務好過頭了~
哈哈!
還一直問我們吐司的軟硬是不是剛好?!
甜度O不OK?!
還幫我們切小塊!
只差沒餵我們吃而已XD



土石流後的蜜糖....
服務生都還沒分好,
劉卡斯就自己拿著叉子開始往嘴巴塞了!
然後一邊玩玩具還一邊指揮我嘴巴張開說他要吃~
我整個切到來不及給他吃
這玩意兒他好愛喔!
連水果都吃光光



這不是我的!
我的吐司已經被支解了...
因為一進場就很混亂!
有個買新玩具的小朋友一直吵著我要打開!
所以一開始我都在開玩具跟安撫小鬼中度過><
結論是~
有帶冰淇淋球的土司比較好吃!



帥哥服務生主動詢問並幫我們拍照:'P



三個多月的一諾美美來參加貴婦午茶嚕
看樣子超期待她的美味蜜糖土司ㄋㄟㄋㄟ:)
享用完大餐滿足的大餐後~
可能是太好吃了~
一直哭哭要喝ㄋㄟㄋㄟ^^



討厭的劉卡斯一直吵要我抱著他拍照!
難道都不知自己已經是十五六公斤的胖小子嗎?!
重死我了!!
這邊人來人往~
想要不拍到人很難




。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2011/04/21全新開幕
位於信義區信義三越A11的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