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42  

最近小猴很愛扭動的靠過來,
撥也撥不走之好像一直都沒撥走過="=
神秘兮兮的一直強迫要我接受他跟我說的三個字...(囧)
人家根本不想聽)))))))
要聽也不是小屁孩講給偶聽豆.....
....覺得港尬怪怪

三個字三個字三個字@@

然後今天早上猴子賴床,
要他趕緊起床然會遲到....
「快起來啦~~~」
「快起來!我要送你四個字!快~~」
猴子突然欣喜睜大眼問
「哪四個字?」
一邊起床換衣服一邊追問
哪四個字哪四個字??!

「不。要。遲。到」....
猴子聽了一臉失望....

直到準備出門,
慣例要猴子去跟老猴說byebye時,
猴子拍拍屁股搖搖尾巴進房,
「巴比我要去上學了。」
「好,要認真喔!」
「嗯!那我想跟你說四個字...」
「哪四個字?(欣喜)」
滿心期待之這幾天老是聽猴子再跟我說那三個字聽到耳朵長繭之又忌妒又想聽猴子對自己說...之內心以為那四個字是〝我好愛你〞

沒想到猴子落下一句
「不。要。遲。到」

老猴懊惱,
什麼龜?!
不是要對我說〝我愛你〞嘛?!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