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
常去的信義區很熱!
而且去的頻率太高惹~新鮮感快沒惹!
(重點是上禮拜才去過

而且星期四才帶柚子去東區地下街買鞋子!
想說摩天輪應該有興趣吧?
主要是太陽好毒辣!我想要找一個冷氣全開的地方消磨時間.....
雖然要去市區的站牌比回家的遠一些....
離開麥當勞時趕緊帶柚子去上一下廁所把尿尿光先!



然而再等要過馬路到對面站牌的紅綠燈時....
公車呼嘯而過......(內心招手)...等我啊~~
唉!因為接下來要再等一班公車不知是多久以後,
而且好曬啊這天氣!
那種感覺好像誰拿著大燈泡頂在我頭上似的........
汗直飆!!
幸好我有阿鳳(天使)
趕緊拿出來查看下一班公車還有多久到....
"7分鐘"..故的!
忍一下!忍一下!!忍一下!!!
直到眼睛瞄到公車頭一小角這時......
有個GY人突然喊說他要尿尿
蝦輝?這緊要關頭你要尿尿?
口孔~~竟然要美少女在路邊看小朋友尿尿...(昏)
趕緊把柚子帶到樹叢邊拉下小褲褲叫他趕快尿...
一邊看他有沒有尿出來還要一邊看公車快到站牌好緊張,
"尿了沒?快點尿尿啦!"....
"沒尿?在培養情緒歐你?冰冰車就要開走惹啦!快點尿~~
然後在公車即將關門千鈞一髮之際.....
拉上褲子奔上公車.......
每次都在緊要關頭給我喊尿尿是怎樣?!


話說每個晉升到一個時期都覺得好像之前的狀態會比較好一點..
像開始吃副食品,就會覺得還是喝奶好....(喝奶就不用帶那麼多東西出門)
開始吃粥,就會覺得吃副食品比較方便....(吃副食品又好像營養不夠)
開始學會尿尿,更是覺得包尿布還是最方便的....(包尿布又覺得錢花得兇)
現在吃的食物跟大人是一樣,所以吃方面就很隨性~
可是喝太多水三不五時在奇怪的時間喊要尿尿,
就挺令人苦惱....是不是要隨身攜帶個小壺給他裝著啊?



柵湖線捷運的車廂跟之前帶柚子搭的其它線有不同...
不是連結而是一個一個分開的~
也是柚子第一次搭這種車箱所以格外興奮,
興奮到上車到處亂看然後車子又晃來晃去,
跟我說他頭暈暈~
然後躺著躺著就小睡了一下....


很快就到了美麗華~
下捷運我指著摩天輪告訴柚子
"你看!那個大圈圈是摩天輪喔!"
"我們要去做大圈圈...."
馬上精神來很快的往前走去......
因為天氣時在太炎熱,
怕搭摩天輪的人潮太多要排很久,
所以我先借了一台手推車讓柚子坐上後叫他休息一下!
睡醒再帶他去做大圈圈......
就這樣他睡了兩個小時~
我也晃了兩個小時



醒來後買了筒冰淇淋兩人嗑完就直接往五樓,
我們離摩天輪更進,摩天輪看起來更大一圈.....
柚子露出掉下巴的表情一直看著,
然後拿著門票拍一張~
太多人要搭透明車箱惹!須要等上40分鐘耶~
胖逆你上回賺到!
而且非假日票價$150...週末假日要$200....
貴$50摳說~~
幸好小朋友免錢



興奮排隊的柚子!
一直跟別人說"我要去坐摩天輪耶~"
就一附那種鄉巴佬樣
他是真的沒坐過這種遊樂設施啦!



車廂內的冷氣還強到免錢...
兩隻快冷屎在裡面惹
我不敢亂動,柚子坐得直挺挺眼睛東看西看....
因為我們兩個坐在同一邊,
怕重量不平均會搖晃(事實上是我想太多惹)~~



這張柚子的表情好生動喔!
那是因為拍照前我只著下面的看板跟他說....
"你看!家樂福好小窩~還有好多小小車~~"
"還有好多小螞蟻(人)再走路..."
他看的好認真



坐玩大圈圈又跑去隔壁看旋轉木馬~
這個好像只有大人要$50摳,
小朋友未滿5歲不用錢.....
柚子挑了一個類似咖啡杯的位置(因為咖啡杯有方向盤可以轉),
然後坐上去木馬旋轉我們的杯杯也另外在旋轉,
我一邊被旋轉還一邊拿手機自拍拍到頭都暈暈惹....
柚子倒是轉得很開心啊他!



大的小的都轉完後來一張全景拍...
幸好沒有吵說要再坐一遍



五樓賣電影票那區真的是地雷區!
一大堆遊樂場的機台...
柚子看到一直吵著要玩要玩....
當然是不可以啊!
你沒滿18歲之前玩這個我會被告低...
等你長大一點自己再來玩好惹
一聽媽說不給玩沒有哭!是大叫!亂七八糟鬼叫一番!
好樣!你叫越大聲媽就更不想留了....
直接閃人看你還不追來
有氣質的媽不想在人潮洶湧的地方飆你!
最好識相一點!
眼看鬼叫對媽沒用還是乖乖的跟上來了...
再叫啊!叫大聲點看下回你能不能出來玩!



後來老公說他要過來....
母女倆就在美食區等八逼囉!
其實柚子很乖滴~
只要用說的都聽得懂....
偶而會跟我挑戰一下尺度規範...
不過媽那把尺是很硬的!
可是沒有任何伸縮的餘地喔



我們在這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媽咪看漂亮姊姊柚子也跟著看漂亮姊姊....
兩個人眼睛飄啊飄的~~
這麼小就要被訓練看妹!


回程的車上窗外可以看到發光的摩天輪!
柚子很開心的跟巴逼敘述:
巴鼻那個是大圈圈.....我最喜歡大圈圈惹~~
我說:那個是摩天輪啦!
柚子又補上:
喔!是摩天輪喔!
巴鼻你看摩天輪耶~
我最喜歡坐摩天輪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