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1_19-131

明天放假耶~~~

上周末礙於颱風來,

沒出門腳癢難耐!!

於是拎著柚子默默的來到信義區雪拼聖地..

中秋節耶!!!

新天地這邊竟然沒有什麼晚會之類...

是我想太多嗎?

以前節日晚上不都很熱鬧?!

在公車上還想說會不會有什麼猜謎晚會的...

10-09-21_18-132  

哎呀!

我這笨阿娘!

元宵節才有猜謎阿我竟然把中秋當元宵來過..

真是間介...............

到了信義區一陣冷清.......

10-09-21_18-23  

果然是中秋了..

走在路上還有點涼意耶!

兩個人急得加快腳步...

(不知是在急啥?!)

哈!

柚子到了他熟悉的地盤當然是急著找他睽違已久的阿貝囉!

可惜今天星期二,

哪會有什麼阿貝?!

還問我"阿貝在哪裡?"

今天阿貝不會來啦!

當然要安撫他說~

"我們去前面找一找好不好?

才能有讓他更往前走的動力咩!

10-09-21_18-371  

最近常聽英文DVD,

很愛說他喜歡吃努斗司(Noodles),

便跟他說"我們今天要去吃努斗司好不好嗚?"

柚子會說"好啊!夜夜夜.....我最喜歡吃努斗司了...."

也不知誰教他開心時要"夜夜夜"...

然後還加上"我最喜歡了....."

10-09-21_18-43  

到美食街時在問柚子一次,

你想要吃努斗司還是批撒啊?

"努斗司"!
於是點了一份鮭魚義大利麵套餐(附沙拉+濃湯+果汁),

Nt.200...

一端上就迫不及待說他要吃~~

很猴急!麵都還熱著!

然後整盤都進了他的小肥肚內...

我只分到沙拉跟濃湯...

或許下次應該考慮教個兩人套餐我想!

正當他麵吃完飲料喝完時,

又水汪汪的跟我說..........

好想吐血←這是我想吐....不是柚子說的..

他說...

"媽咪!我還想要吃批撒"....

蝦咪!!!

你還要吃???

"你確定嗎?批撒很大一盤耶!!"

柚子當然是吃不完啊!

他娘我都透視到他的肚子快撐爆了說~哪有空間!

"下次再吃批撒好不好?"

"我們先去外面逛一逛散步一下,肚子餓再來吃喔!"

是怕被柚子晃點!

到時叫一盤來咬一下跟我說他吃不下就很...

10-09-21_19-10  

柚子是在說~

我最喜歡吃麵麵惹!

手指著兒童餐是巧合!

純粹是剛好而已.....

我覺得他是因為看DVD裡面把麵形容得有趣才會想吃,

每次來吃這個,

柚子的眼光重點都擺在那杯加了冰塊的果汁

一端上就說他要喝他要喝.......

當然是吃完才能喝阿你!

10-09-21_19-13  

上一樓來了一串天燈,

柚子眼中只有電視

嚷嚷著要跟電視拍照................

重點是天燈好嘛!!

然後還想一腳跨越欄杆到裡面,

幸好老媽眼明手快抓出來惹~

10-09-21_19-19  

中秋節耶!

是放天燈的節日嗎?

為什麼百貨公司裡面搞了一堆天燈在這邊?

難怪我走來走去都覺得怎麼今天像是在過元宵~~

沒事擺一堆不是中秋的佈景?

弄個嫦娥跟玉兔來才對嘛!!

10-09-21_19-26  

因為學校有給小朋友上瑜珈課程~

柚子最近在家非常愛表演這個動作!

拜月式喔?!

然後只會金雞獨立同一隻腳....

叫他換一隻會東倒西歪,

有天在家還表演給我看然後說"媽迷你看"..

他馬上把手跟腳就抬起來給我看,

然後身體還悄悄的依附在我身上....

我說"喲~你能撐那麼久唷?"

"那你去中間一點表演給我看!!"(手推)

才推開馬上又黏過來說"妳看!我會耶..."

我說"你不要碰到我啦!!醬子不算喔!!"

然後硬是拉住他另一隻腳要他換..

我這媽好壞心...噗....

嗯!柚子在廣場中表演了起來.......

只是沒有人打賞..

10-09-21_19-34  

看到這頭花花牛,

我想柚子根本不知這是啥?

然後就衝過去說"我要跟個拍"....

其實我們剛剛走過星巴克時,

他看到星巴克的刊棒就已經跟拍一張去了~

我想接下來要很努力給他灌輸什麼是"可愛",

什麼是"稀有",什麼是"特別"的東西才需要拍...

其他那種阿沙布魯的就不用了..

10-09-21_19-40  

走累了....

柚子說要坐椅子!

然後就很豪邁的一腳跨上木椅,

腳自然而然成大青蛙狀的攤在上面~

10-09-21_19-373  

然後又爬過來耍塞乃這招.....

最近非常ㄋㄞ,

動不動就要牽牽手,

不然就是明明沒怎樣也要我秀秀....

三不五時要呼呼............

塞乃更是平常~~

對了!

還有跺腳甩手

也不知這麼娘的舉動是哪學來?

這時打給把鼻說他要回家了,

於是就約在昆陽站相等..

老公說我這麼急去逛街該不會是又要去找Levi's吧?!

是啊!

我不找到不死心啊!

當店員告訴我全省都斷貨時.....

逛街的fu已經燒成灰燼了..................

所以明天不會想帶柚子去美麗華了...

本來預計找不到明天再去另一頭找的說~~~

聽到店員說斷貨,

還拿公司的記錄本給我看時....

頓時鬆了好大一口氣啊!

好加在它沒貨了...

省一筆!!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