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02_16-36  

天氣超好的今天~

窩在家裡是覺得風一直從窗戶吹進來有點涼爽,

可一出門吼.........

我的汗還是狂飆啊!

哪有多涼爽啦!

騙人!!!

到了中正紀念堂,

雖然沒有日頭那樣的曬~

天氣悶悶的還是覺得很熱...........

而且展覽館又是在離捷運出口的最遠那端~~

因最近的節氣已經秋天了,

天色暗的很快.......

趁著四點多還沒黑,

趕緊幫劉卡斯跟這幾棟有紀念價值的建築物來幾張合照~

原本是想說看完展覽在出來拍的,

幸好有先見之明~

因為看完之後什麼都沒有了...........

10-10-02_16-281  

這是從捷運站出來準備走過停車場車道的地方,

手機竟然有單眼效果耶~

因為有車來,

拍得太快又太急..........

導致劉卡斯想要比YA的手在還沒伸出來時,

我就趕緊按下了快門~

10-10-02_16-30  

接下來是被改成"自由廣場"的拱門,

礙於走近一點需要花一段時間,

所以在不遠的地方就開始拍了~

重點是遠一點才能拍到全景啊!!

(這是為娘我懶得走太遠路程的藉口)

10-10-02_16-301  

剛好遇上不知什麼團體的活動..........

大家都很熱血的在喊口號這樣~

人數眾多喲~~

而且已經擋住我要去看展覽的告示牌了~

DVC00065  

這是看完童話展,

母子兩人買了兩球冰爬到最頂端享用時拍的,

劉卡司爬了那麼多層的樓梯都沒有喊累耶~

還一直催促我說"我們爬上去辣邊吃好不好?"

"快一點~我牽妳啦.........."

DVC00058DVC00070  

這三張照片很妙~

分別是從在頂端拍攝,

在第二高拍攝,

跟下樓後走一段路時拍攝............

我發現SH-01b在夜拍時效果還不賴!

不過手機要拿離人近一點的距離,

那微弱的閃光燈才閃的到目標!

第一張還看的到劉卡斯嘴角那未擦拭乾淨的冰淇淋漬...

第二張那臉跟麵包超人是兄弟來著的吧?

最近拍照越來越搞笑了他!

老是擺一些奇奇怪怪的來給我....

第三張就很像田鼠了

露出幾顆鈍鈍的門牙~~

瞇瞇眼......................

DVC00084  

這張則是走下來廣場的另一面,

下午人還多到像螞蟻般的,

現在七點多都沒啥人了~

大家都跑到房子邊邊的角落去,

那邊燈光明亮!

很多學校的團體都在那邊練舞跟表演說~~

好像啦啦隊舞演練那種....

DVC00091  

後面拱門下穿黃上衣黑褲子的就是在練舞的學生,

有人一直盯著那些妹妹看,

心不在焉的樣子...

拍這張時劉卡斯已經累了............

DVC00106  

因為從上午九點多起床後,

到中午躺個半小時就又被我拖出門............

看他那雙朦朧的雙眼,

已經在告訴我"媽咪我想睡覺惹",

可是聽說等下要跟把鼻去逛夜市...

他.............他...............................他..........................

體力又開始旺盛了起來

真是為了玩耍可以不用睡覺就對惹!

arrow
arrow

    櫻桃 βäβμ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